Позови меня тихо по имени - Lube

蒜皮。

这首歌曲由俄罗斯乐队Lube演唱的。

Lube 是一支俄罗斯的摇滚乐队。他们的乐队名为Любэ,其拉丁字母翻译为lubeh ,而在中国人们一般称其为柳拜。在莫斯科曾经有个小地方叫Люберцы(Lyubest),那个地方是个贫民区,就像是纽约的皇后区。乐队的大部分成员都出自那里,除了主唱尼古拉仅仅是在那里住过几年。

醇厚的男中音,优雅自如的俄语,暖洋洋的和声,诗化的歌词,一切没有伏特加的浓郁激烈。但是有伏特加一般的香醇和温度。这就是Lube。这支来自俄罗斯的乐队在经历了两次大的风格转变,完成了从流行摇滚到民谣摇滚的蜕变后,愈显成熟优美。

 

 

Позови меня тихо по имени

《轻声呼唤我的名字》

 

Позови меня тихо по имени轻轻地呼唤我的名字

Ключевой водой напои меня为我捧来甘甜的琼浆

Отзовется ли сердце безбрежное空寂的心是否还在回荡

Несказанное, глупое, нежное? 痴情,温存而又难以名状

Снова сумерки входят бессонные再一次,进入了无眠的夜

Снова застят мне стекла оконные再一次,我凭窗向外眺望

Там кивают сирень и смородина此刻盛开着醋栗和丁香

Позови меня тихая родина静静的呼唤我,我的故乡

Позови меня-я на закате дня-а呼唤我,每当夜幕垂降

Позови меня, грусть-печаль моя呼唤我,难以抚平的忧伤

Позови меня呼唤我...

Позови меня-я на закате дня-а呼唤我,每当夜幕垂降

Позови меня, грусть-печальмоя呼唤我,难以抚平的忧伤

Позови меня呼唤我...

Знаю сбудется наше свидание我知道的,我们还会相见

Затянулось с тобой расставание但总想把分别之期推延

Синий месяц за городом прячется蓝色的新月藏在城市的后面

Не тоскуется мне и не плачется没有眼泪,不要悲伤

Колокольчик ли, дальнее эхо ли是教堂的钟声还是遥远的回响?

Только мимо с тобой мы проехали你我擦肩而过

Напылили кругом, накопытили带起飞尘土飞扬

Даже толком дороги не видели甚至连道路都不甚明朗

Позови меня-я на закате дня-а呼唤我,每当夜幕垂降

Позови меня, грусть-печальмоя呼唤我,难以抚平的忧伤

Позови меня呼唤我...

Позови меня-я на закате дня-а呼唤我,每当夜幕垂降

Позови меня, грусть-печаль моя呼唤我,难以抚平的忧伤

Позови меня呼唤我...

Позови меня тихо по имени轻轻地呼唤我的名字

Ключевой водой напои меня为我捧来甘甜的琼浆

Знаю сбудется наше свидание我知道的,我们还会相见

Я вернусь, я сдержу обещание我将回来,这是我的诺言

 

评论
热度(73)

© 一只鸭子梨 | Powered by LOFTER